我岗岗员潘乙怀荣获十路英才百名“最美温州女性”技能标兵荣誉称号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6-03-09] [热度:]

近日,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市农业局、市文明办、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市商务局、市文广新局、市旅游局、市金融办、市总工会、温州日报报业集团联合开展寻找十路英才百名“最美温州女性”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院潘乙怀获“最美温州女性”技能标兵称号。

本次活动以“巾帼建功十三五 美丽绽放在温州”为主题,面向全市城乡妇女,寻找“科研精英、金融精英、文化标兵、技能标兵、乡土能人、妇干能人、电商潮人、旅游潮人、公益达人、时尚达人”十路“最美温州女性”。活动自今年1月份启动,经过前期的层层申报推荐、资格初审、专家评审和微信投票等程序,按总得分值的高低给予筛选,确定入选人员名单,力求充分展示、宣传女性在温州赶超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和与时俱进的时代风采。

 

版权所有 ©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