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体牙髓科荣获2016年度医疗服务持续改进年三等奖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7-01-20] [热度:]

 

为加强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医疗管理,持续推进“万名群众评医院活动”,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保障患者权益,我院牙体牙髓科室全面响应医院关于“医疗服务质量持续改进年”的活动,并积极落实于日常临床工作中,进一步规范了科室的管理,提高了医疗质量,并获得“2016年医疗服务质量年三等奖”的荣誉。
2016年,牙体牙髓科室根据科室实际情况制定医疗质量、安全制度,并保证科室人员知晓;重新完善、细化科室质控方案、知情同意书等并有效落实。科室成立质量管理小组负责组织相关人员学习、掌握、运用、探索并研究根管治疗新技术新方向;每月至少一次质量讨论会和疑难病例讨论会,解决相关技术和实践问题等;科室不定期抽查临床门诊病历,并按照《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门(急)诊病历考核标准》评分。在临床护理方面,科室严格实行亲情护理服务以及标准四手操作。在临床工作中严格执行标准预防,科室防护用品配备合理,有效使用,医护患三方防护措施到位。
版权所有 ©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