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温州市“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4-11-06] [热度:]

 

    近日,温州市妇联组织的全市巾帼建功工作推进会暨“城乡姐妹手牵手,共建幸福新农村”活动经验交流会及温州市“美丽职场 美丽女性 美好人生”巾帼文明岗创建培训班在市政府隆重召开。会议表彰了各先进集体及个人,其中,我院被授予“温州市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我院儿童口腔科获得省级“巾帼文明岗”称号;护理部、财务科获市级“巾帼文明岗”称号;在这些先进榜样的带领下,我院牙体牙髓科准备奋起一搏,积极申报市级巾帼文明岗。
   “巾帼建功”活动旨在号召广大城镇妇女发扬“四自精神”,在各自的岗位建功立业。而“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作为“巾帼建功”活动的重要载体,是激励广大职业女性创先争优,促进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途径,具有重要意义。因此,我院积极响应市妇联号召,以提高职业女性素质和塑造职业女性形象为目标,以倡导岗位文明、增强岗位技能和提高岗位效益为重点,以“巾帼文明岗”创建为重要载体,广泛开展巾帼建功活动,有力地促进了全市妇联工作的开展。
    我院牙体牙髓科围绕“巾帼文明岗”创建,根据行业特点,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竞赛活动、岗位培训活动,以提高职业女性素质,激励广大职业女性创先争优。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调动和发挥了广大女职工在医院文化建设中的积极作用,促进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发展。


 

 

版权所有 ©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