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牙日“爱护牙齿,从我做起,从小做起”义诊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4-09-17] [热度:]

随着时代的前进、社会的发展,人们越来越重视提高生活质量,而牙齿的健康与否,对生活质量产生直接影响。本着今年爱牙日“爱护牙齿,从我做起,从小做起”的主题,我院开展了一系列针对幼儿园及小学生的爱牙、护牙健康体检及口腔卫生宣教等活动,旨在关爱孩子们的口腔健康。

2014915日,我科王琳医生在医务科组织带领下,为蒲鞋市小学双井头校区的四年级12班同学进行口腔健康知识宣讲。课上王琳医生向学生们细致讲解了两方面的内容:一是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建立正确的刷牙习惯,了解正确的口腔保健知识。二是定期到专科医生作系统、全面的口腔检查。

   小学生正处于乳、恒牙替换阶段,龋齿发病率高,严重影响小学生的身体健康。为了教育小学生保护牙齿,从小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本次口腔健康主题宣讲通过告知孩子们一些基本的口腔知识及护理常规,达到及早预防、及早发现、及早诊治的目的。

 

版权所有 ©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