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岗岗员涂欢芯荣获院微党课比赛冠军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7-06-30] [热度:]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庆祝建党96周年,6月28日,我院在学院路院区三楼会议室举行微党课比赛,来自各教职工党支部的16名选手参加。比赛邀请到校宣传部、附属眼视光医院、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相关领导与我院麻健丰院长、林丽霜书记担任评委。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现场观摩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围绕“立足岗位·争优创先”主题,用生动的事例、精彩的语言讲述了一个个普通共产党员敢于担当、竭诚奉献的故事;结合“两学一做”精神实质,诠释了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我岗岗员涂欢芯的微党课《做一枚坚守岗位的螺丝钉》将奋斗在平凡岗位上的工作者比喻为螺丝钉,讲述我岗岗员李娜带伤坚持工作的故事,激励广大党员同志学习李娜同志对普通岗位的坚守,强化医务工作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引导党员们立足岗位,在平凡中实现自己的价值。经过激烈角逐,我岗岗员涂欢芯摘得桂冠。

 

版权所有 ©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