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岗岗员杜雨,汪敏荣获2017年院病例大赛三等奖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7-08-20] [热度:]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医疗质量和安全,促进各临床学科“互评互比”活动,搭建各临床学科间协作平台,2017818日晚,我院临床病例大赛决赛在育英学术馆二楼圆满落幕。15位来自我院不同临床科室的中青年医生参加决赛。

   党委书记林丽霜出席比赛并讲话。林丽霜认为,此次比赛不仅为我院医师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也促进了各个科室间及医生之间的学术交流和探讨,达到了激发各科室不断提升临床医疗技术水平,注重诊疗细节,提倡优质口腔诊疗理念的目的。林丽霜强调,医疗质量是医院的核心竞争力,医疗技术是保证医疗质量的根本所在,是评价一个医院水平的重要标志。随着国家卫计委建立、推广和应用疾病诊断相关分组(DRGs)举措的落地,对医疗机构的医疗服务质量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强化医德医风的教育和学习,各科室要时刻不忘质量意识,在医院层面上多搭建临床学术沟通的平台,切实推动科室临床技术水平和医疗质量的提升,不断提高我们医院在全省乃至全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本次临床病例大赛,通过各临床科室内部评选推荐,全院收集,外院专家评审团评选等,历经3个多月,最终 15名选手入围决赛。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病例展示精美、充实,现场讲解熟练、生动,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以及评委们的专业点评,为我院教职工提供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知识盛宴。经过激烈地角逐,综合决赛评委、全院教职工评分,牙体牙髓党支部成员杜雨、汪敏荣获得三等奖。

 

版权所有 ©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