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乙怀院长参会并主持温州市第十三届口腔医学学术年会口腔内科学专题会议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4-11-25] [热度:]

              

    2014年6月1日,浙江省第三十三届暨温州市第十三届口腔医学学术年会在我市顺利闭幕。本次会议由浙江省口腔医学会和温州市口腔医学会主办,附属口腔医院协办。会议历时两天半,吸引了38位省内外专家、学者及300余名相关人士参加。浙江省口腔医学会会长、浙江省口腔医院院长王慧明教授,温州医科大学副校长李校堃教授,温州医学会驻会副会长黄汉津教授在开幕式上致辞。
    大会专家云集,内容丰富。特邀上海口腔医学会会长周曾同教授,上海九院沈国芳教授,华西口腔医学院副院长、修复专家于海洋教授,韩国金红日副教授,广东省口腔医院黄建生教授等专家做学术讲座。会议期间,还根据口腔各专业举行了口腔颌面外科和口腔种植、口腔修复、口腔内科专业委员会,参会人员根据自己所需专业参会,听取各位专家学术报告,共同探讨口腔学界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和新材料,现场气氛热烈。
    我院潘乙怀院长参会并主持口腔内科专题会议,此次会议与国内外接轨,为全省的口腔医生搭建了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以期进一步促进浙江的口腔事业纵深发展。

 

版权所有 ©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