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月圆 迎新情浓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4-09-03] [热度:]

    又一年月圆时,在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3日,我院三楼多媒体教室举办2014年“花好月圆”中秋迎新晚会,庆祝这美好的节日。
    党总支副书记陈金锋发表晚会致辞,他代表学院•医院对新员工送上最真挚的节日祝福,对全体员工提出最殷切的期盼,希望每位新员工在各自的岗位上传承和发扬我院的优良传统和拼搏进取精神,爱院爱岗、严谨工作,为医院作出属于自己的贡献。
    接着,晚会在一曲优美的 《画好月圆夜》中拉开了序幕,婉转悠扬的乐曲、清新流畅的男女生合唱把“画好月圆夜”的主题演绎得淋漓尽致;第二工会带来的《至少还有你》,凄美动听,环环回荡,让人沉醉其中;研究所带来的越曲《天上掉下个林妹妹》,以唱为主,婉转缠绵,如泣如诉;第八工会带来的《沁园春•温医大》诗朗诵则大气磅礴,寓意深刻,富有感召力。口腔最强音的获奖选手朱飞和张挥深情演绎《夜半小夜曲》和《思念是一种病》,让晚会的氛围不断高涨,赢得了大家经久不惜的掌声。节目中穿插的猜谜和游戏环节更是现场气氛活跃,洋溢着节日的喜庆和快乐。新员工们尽情展现才艺,演绎青春的活力和自信。
    最后晚会在全场的大合唱中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 ©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