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协作,奋力争先---暨2014年迎新“吉尼斯”趣味运动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4-10-10] [热度:]

    2014年10月10日晚,我院2014年迎新“吉尼斯”趣味运动会在学院路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陈金锋副书记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以“迎新”为主题,将我院历年传统的趣味运动会与“吉尼斯”巧妙融合起来,共设有15个比赛项目。此次活动中不同院区新老职工们、新老同学们欢聚在一起,师生同乐,其乐融融,师生情感明显增进、同事友谊得到了很好的促进。
    赛场上,洋溢着异常激烈的比赛氛围,运动员们全力以赴,拉拉队的呐喊声震耳欲聋。我岗岗员诸建亮、邓黎超、汪敏、刘国等人参加了比赛。在激烈的角逐中,我们参赛队伍在拔河比赛中荣获一等奖,迎面接力二等奖等友谊成绩。
    大家在比赛中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也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在各部门的精心准备和积极参与下,各代表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收获了喜悦。

版权所有 ©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信息中心制作